Sala Rim Naam

Sala Rim Naam

品嚐地道泰式菜餚,欣賞現場文化表演。

Sala Rim Naam 坐落於酒店的對面河岸,藏身於裝飾典雅的涼亭之中,提供以泰國皇家烹飪傳統為靈感的特色泰式菜餚。

 

夕陽西下,您可以在王者之河和 La Grande Dame 壯麗美景的襯托下,於 Sala Rim Naam 度過美好的夜晚,盡情感受地道的泰式風情。Sala Rim Naam 的烹飪團隊為您呈獻精美的泰式晚間套餐,以優質食材展現正宗風味和不斷發展的泰式烹飪文化,務求為您帶來愉快的地道體驗。

 

精彩的泰國文化表演會令您的夜晚錦上添花。無論您是遊客還是希望了解泰國文化的當地居民,Sala Rim Naam 都能為您帶來美妙迷人的泰式體驗。

 

Sala Rim Naam 提供泰式晚間套餐:

 

  • 4 道菜套餐每人 2,800 泰銖*
  • 5 道菜套餐每人 3,400 泰銖*

 

*上述所有價格需外加 10% 服務費和政府稅。

 

晚餐於晚上 7:00 開始供應。第一場泰國文化表演於晚上 7:45 開始,最後一場於晚上 9:00 開始。

 

Sala Rim Naam 可從 Charoen Nakorn 路輕鬆抵達,設有專用停車場。您亦可從酒店乘搭酒店的接駁船前往。

 

衣著要求:敬請女士穿著優雅裝束及得體鞋履,而男士則請穿著長褲及密頭鞋,讓各位賓客享有高雅舒適的用餐氛圍。任何時間均不可穿著男士無袖上衣。

 

注意:晚餐最後入座時間為晚上 9:00。



  • 晚餐
    • 晚上 7:00 至 11:00(星期三至日)
  • 泰國舞蹈表演
    • 晚上 7:45 至 9:30(星期三至日)

泰式體驗

菜單推介

更多餐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