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mboo Bar

The Bamboo Bar

現場爵士與藍調表演酒吧。

The Bamboo Bar 自 1953 年開業以來,已由起初的小酒吧發展為曼谷享負盛名的場所,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爵士樂迷。這個聞名地標是曼谷首間爵士樂酒吧,至今仍保留著迷人的 1950 年代格調。

 

文華東方廣受好評的調酒師團隊為您精心調製各式飲品和雞尾酒,並特別呈獻最近推出的 The Evolution 酒單。The Evolution 酒單以竹子的自然生長過程為靈感,選用本地原料,充分體現了 The Bamboo Bar 的理念:成為一間與時並進、不斷發展的傳奇爵士樂酒吧。酒吧還供應多款經典雞尾酒,令您的夜晚錦上添花。

 

酒吧於星期一至四晚上 8:00 至 11:45 及星期五至六晚上 8:00 至凌晨 12:45 設有現場樂隊和爵士樂歌手表演。星期日晚上 9:00 至 11:45 則設有鋼琴表演。

 

衣著要求:下午 6 時 30 分後,敬請女士穿著優雅裝束及得體鞋履,而男士則請穿著長褲及密頭鞋。任何時間均不可穿著男士無袖上衣。

 

備註:The Bamboo Bar 是一處熱門餐飲場所,恕不提供訂座服務。20 歲以下的賓客只能在晚上 7:30 前進入 The Bamboo Bar 場內,而晚上 7:30 後則可在成人的陪同下進入室外陽台區(視乎開放情況)。



  • 營業時間
    • 下午 5:00 至凌晨 1:00(星期日至四);下午 5:00 至凌晨 2:00(星期五至六)
  • 現場音樂表演
    • 晚上 8:00 至 11:45(星期一至四);晚上 8:00 至凌晨 12:45(星期五至六);晚上 9:00 至 11:45(星期日)

曼谷首間爵士酒吧

菜單推介
雞尾酒和現場爵士樂演奏

我們的酒吧經理

更多餐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