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u by Takagi

Kinu by Takagi

精緻懷石料理。

米芝蓮二星級京都料理餐廳 Takagi 的大廚高木一雄將首次在泰國首都為賓客帶來高級懷石料理體驗。高木大廚將為您製作沉靜、精美而具表現力的佳餚,提供精緻的京都風格餐飲(又稱「京料理」)體驗,反映日泰兩國的氣節與文化。他透過精湛的烹飪技藝,將多種泰國當地食材與日本頂級農產品融為一體。

 

這間餐廳僅設十個座位,並為食客供應懷石料理,讓賓客享受精緻高雅的日本料理精髓,親身體驗和式烹飪技術與豐富經驗的成果。享用 Omakase 餐飲服務的賓客只需安坐於座位,即可享用由大廚精選及製作的時令餐單,同時欣賞高雅的日本美學。

 

晚餐只設一個用餐時段;食客將可在日式民家環境中以一杯迎賓飲品展開美食之旅,之後前往吧台享受戲肉。賓客可在此近距離欣賞大廚一展身手,展示真正大師的烹飪技術。賓客亦可選擇享用曼谷最頂級的清酒,用餐體驗則將以茶道作結。

 

10 道菜晚餐在星期三至星期日下午 6 時準時開始。價格為每人 8,000 泰銖*起。

 

建議賓客提早 30 分鐘到達,先在民家環境中享用飲品。遲到的賓客將會安排直接加入進行中的用餐體驗。賓客須在預訂時支付全數費用。

 

*價格須另收 10% 服務費和政府稅。

 

衣著要求:敬請女士穿著優雅裝束及得體鞋履,而男士則請穿著長褲及密頭鞋,讓各位賓客享有高雅舒適的用餐氛圍。任何時間均不可穿著男士無袖上衣。


  • 晚餐
    • 下午 6:00 至晚上 10:00(星期三至日)
菜單推介
精緻懷石料理

關於我們的主廚

更多餐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