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Terrazza

Ciao Terrazza

於王者之河河畔享受露天意式餐飲體驗。

Ciao Terrazza 從意大利歷史悠久的傳統和烹飪文化中汲取靈感,為您呈獻注入創意、重新演繹的地中海意大利經典美食及輕食。餐廳的中心設有一座明火焗爐,用來烤製優質手工薄餅,另外此處亦供應正宗意粉和意大利飯,所有菜式均選用來自本地市場及由意大利進口的上乘食材。賓客可於 Ciao Terrazza 享受戶外用餐體驗,同時欣賞「王者之河」和東方酒店遺址外牆的壯觀景觀。

 

此外,您也可選擇在最多可容納四人的主廚餐桌用餐,一邊於設有空調的區域享用美食,一邊看著廚房裡的廚師大展身手。我們可為賓客度身設計餐單,或提供單點美食。建議賓客提前訂位。

 

衣著要求:Ciao Terrazza 敬請所有賓客穿著時尚休閒服裝(包括小童)。敬請女士穿著優雅裝束及得體鞋履,而男士則請穿著長褲及密頭鞋。任何時間均不可穿著男士無袖上衣。

 

注意:晚餐截單時間為晚上 10:30



  • 酒吧
    • 下午 5 時至晚上 11 時
  • 晚餐
    • 上午 6 時至晚上 11 時
菜單推介

更多餐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