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Normandie by Alain Roux

Le Normandie by Alain Roux

米芝蓮一星級經典法式高級餐飲。

自 1958 年開業以來,Le Normandie 一直以提供卓越的法式餐飲體驗而享譽泰國,擁有無與倫比的菜餚、一流的服務和高雅的格調。

 

由 2021 年 12 月 1 日開始,曼谷文華東方酒店有幸邀請來自英國 The Waterside Inn 的國際知名大廚 Alain Roux 擔任我們的客席主廚。The Waterside Inn 已榮獲米芝蓮三星評級 38 年之久,是法國以外唯一達到這個非凡成就的餐廳。受此次合作影響,Le Normandie 更名為 Le Normandie by Alain Roux,並將繼續為賓客奉上出色的法式高級美饌。

 

Le Normandie by Alain Roux 位於酒店花園翼頂層,榮獲米芝蓮一星殊榮,供應經典的法式料理。賓客可透過餐廳的落地玻璃窗飽覽湄南河的迷人景觀。餐單向 Roux 家族的烹飪傳統致敬,選用優質食材烹製風味細膩的精美菜品,讚頌了傳統法式高級美饌的精髓。

 

敬請女士、先生及年滿 7 歲的小童穿著優雅裝束和鞋履,讓各位食客享有精緻舒適的用餐氛圍。晚餐時段男士必須穿著外套(如有需要可提供)。任何時間均不可穿著男士無袖上衣。

 

注意:午餐截單時間為下午 1:30,晚餐截單時間為晚上 9:00。



  • 午餐
    • 中午 12:00 至下午 3:30(星期二至日)
  • 晚餐
    • 下午 6:30 至晚上 11:30(星期二至日)
菜單推介

關於我們的主廚

更多餐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