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ton’s 美式扒房

Morton’s 美式扒房

位於新加坡市中心的經典美式扒房。

Morton’s 美式扒房在高級餐飲、服務及優雅氣氛方面均擁有無可比擬的美譽。餐廳的室內裝潢清新、明亮且具現代感,且其主用餐室、三間私人用餐室、餐廳酒吧及 Atrium Bar 的擺設均展現出無與倫比的典雅氛圍。不論是多汁的牛扒、新鮮的海鮮、各式各樣的獲獎酒單,還是我們細微的服務,每項細節均令 Morton's 成為新加坡市中心的經典美式牛扒餐館。

 

藏酒豐富的餐廳酒吧及 Atrium Bar 均提供最優質的烈酒、本地及入口啤酒,以及創意雞尾酒,例如 Morton’s 的招牌 MORtinis。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晚由下午 5:00 至晚上 7:00,餐廳酒吧及 Atrium Bar 提供一系列價格誘人的招牌 MORtinis 及免費牛排三文治。

 

除了主餐室外,新加坡 Morton’s 美式扒房還設有三間私人用餐室,為企業娛樂及家庭慶祝活動提供獨特的空間。這些私人用餐室均可放置一張最多容納 22 名賓客的長桌,或六張共可容納 35 名賓客的圓桌。

 

Morton’s 美式扒房由 Landry’s, Inc. 營運。如欲查詢或預訂,請致電 +65 6339 3740 聯絡 Morton’s 美式扒房預訂部人員。


  • 午餐
    • 中午 12:00 至下午 3:00(星期日)
  • 晚餐
    • 下午 5:30 至晚上 10:00(星期一至四);下午 5:30 至晚上 11:00(星期五至六);下午 5:00 至晚上 9:00(星期日)
  • 酒吧
    • 下午 5:00 至晚上 11:00(星期一至六);下午 5:00 至晚上 9:00(星期日)
餐單推介
美式扒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