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

Sense

極致鮮美的粵式用餐體驗。

粵菜餐廳 Sense 位於酒店 37 樓,坐擁包括東京晴空塔在內的非凡東京美景,為賓客提供品質一流的正宗粵菜。行政總廚 Toshiyuki Nakama 精心創作超越本土風味的正宗粵菜。他憑藉自身精湛廚藝和專業知識,以及對烹飪的尊重和熱情,將餐單提升至更高境界,推出蜜汁烤白金豚、五花腩和乳豬、燉上湯佛跳牆(用料包括鮑魚、瑤柱、烏雞和螺片),以及兩吃京都烤鴨(鴨胸佐中式甜味噌和李子醬,以及香脆鴨皮卷)等菜式。

 

除單點餐單外,我們在週末及公眾假期亦會提供熱門點心餐單,由點心師傅採用日式時令食材精心炮製別致點心。

 

如果您喜歡品味訂製餐酒,我們的侍酒師會為您奉上特色訂製餐酒套餐,因應您所點的餐點、您的個人喜好及要求為您搭配餐酒。在獨一無二的餐酒配搭下,細味鮮美可口的粵菜,度過難忘的時光。

 

兒童政策:午餐 - 下午 1:30 後歡迎未滿 10 歲的兒童前來用餐(私人用餐室除外)。晚餐 - 歡迎未滿 10 歲的兒童前來私人用餐室用餐。

 

衣著要求:於 Sense 用餐的賓客敬請穿著休閒優雅服裝。請勿穿戴棒球帽、無袖上衣、短褲、休閒涼鞋和拖鞋前往餐廳。男士須著西裝外套或恤衫方可內進。

 

禮券(只限日文)

  • 午餐
    • 中午 12:00 至下午 2:30(星期一至五);上午 11:30 至下午 3:3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晚餐單點餐單
    • 下午 5:30 至晚上 9:00(星期一至五);下午 6:00 至晚上 9: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套餐菜單
    • 下午 5:30 至晚上 8:00(星期一至五);下午 6:00 至晚上 8: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菜單推介

最新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