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as Molecular Bar

Tapas Molecular Bar

Tapas Molecular Bar 誠意呈獻吧台式分子料理。

分子料理解構常見菜餚,然後重組味道、風味、口感和溫度,配以其他食材,採用全新烹調方式顛覆傳統。Tapas Molecular Bar 的理念由行政總廚 Kento Ushikubo 提出。大廚 Kento 在大學時主修藝術,因此激發了他對創意料理的熱情。借助此獨特優勢,他誠意呈獻「藝廊式美食體驗」,精心炮製出顛覆五感和想像的菜式。他將透過 Omakase 餐單帶領賓客踏上美食之旅,呈獻如藝術作品般的視覺盛宴,奉上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風味。他所用的工具和技藝結合科學與藝術,即使放在實驗室或工作坊也不會格格不入。用膳期間,我們將奉上餐廳侍酒師精選或出自調酒師之手的可口飲品搭配菜餚,為用餐體驗錦上添花。

 

兒童政策:歡迎 12 歲或以上兒童前來用餐。

 

衣著要求:於 Tapas Molecular Bar 用餐的賓客敬請穿著休閒優雅服裝。請勿穿戴棒球帽、無袖上衣、休閒涼鞋和拖鞋前往餐廳。


  • 晚餐
    • 下午 6:00 至晚上 8:00 及晚上 8:30 至 10:30(星期三至日)
  • 休息
    • 星期一至二
菜單推介

最新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