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hi Shin by Miyakawa

Sushi Shin by Miyakawa

世界級壽司體驗。

Sushi Shin by Miyakawa 是北海道米芝蓮三星級餐廳 Sushi Miyakawa 於東京開設的第一間連鎖料理店。這間精緻的壽司餐廳位於酒店 38 樓,設有逾 350 多年歷史的日本扁柏壽司料理台,並坐擁東京晴空塔和周圍天際線的壯麗景觀。料理團隊採用購自北海道與東京豐洲市場的頂級精選食材炮製每道料理,而食客則可一邊觀賞烹飪過程,一邊與大廚互動。

 

餐廳飾有由宮川大廚委託日本最著名工匠製作的藝術品,十分賞心悅目。食客在抵達餐廳時,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出自 Nobuo Tanihata 之手的木質「Edo Komon」屏風。Nobuo Tanihata 憑藉精通「組子細工」木工工藝(源於 1300 年前)而被譽為一位活生生的傳奇。而位於料理台正後方的迷人牆壁則是日本最著名「土壁」藝術家 Syuhei Hasado 的得意之作。

 

WhatsApp
  • 午餐
    • 中午 12:00 至下午 2:00
  • 晚餐
    • 下午 6:00 至晚上 10:00
菜單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