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水療查詢

聯絡我們:


電話:
+81 (3) 3270 8300

電郵:MOTYO-SPACONCIERGE@MOHG.COM

請根據您的水療護理療程要求填寫表格,我們將聯絡您以確認相關供應情況。

 

(*) 為必填欄位

最佳聯絡時間
我是一位
入住酒店?
首選理療師
{{finalMsg}}
請注意:時間顯示為 24 小時制,例如:下午 8 時是 20:00

 

一旦向我們提供意見,即代表您確認同意文華東方酒店集團(「MOHG」)私隱條款,而且您同意文華東方酒店集團處理您的個人資料,包括收集、保留及使用您的名字、聯絡資料、其他個人資料(當中或會包括敏感資料,如健康狀況)、交易資料及人口統計資料(「PI」),以便文華東方酒店集團檢視及/或回應您的意見。您有權要求存取、更正及刪除您的 PI,或撤回有關處理此等資料的同意,方法是傳送電郵至 dataprivacyofficer@mohg.com,或郵寄信件至香港鰂魚涌華蘭路 18 號太古坊港島東中心 8 樓,以聯絡文華東方酒店集團資料私隱專員。您所提供的任何 PI 都將視為自願提供,但如果您選擇不提供 PI,我們則可能無法檢視或回應您的意見。因上述原因,文華東方酒店集團將與文華東方酒店集團旗下全球公司及協助我們管理您 PI 的服務供應商分享您的 PI,而且有可能會將您的 PI 傳送及儲存至您居住地以外的國家/地區(包括歐盟/歐洲經濟區之外的地區),以及在此等國家/地區處理這些資料。一旦點擊上方的「傳送」按鈕,即表示您確認且同意您已閱讀、理解並同意上文所列的條款及細則。